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劉家宏


記憶中在我小時候母親就常帶著我到處去算命,我的命盤不知道被多少為命理師測算過了。但我疑惑的是,明明同一張命盤為什麼每一位命理師說得都不一樣?也因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我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,想要自己搞清楚自己的命與運「自己的命自己看」 如果你也不想活在別人的嘴巴裡,歡迎大家加入現代紫微一起造命,改變人生。

[經歷]
水最美手作茶 負責人
網路通路桌遊 負責人
秒捷多媒體 北區記者
現代紫微 諮詢師
現代紫微 教育訓練師

[理事長的推薦]
家宏是我認可年輕有為的好青年,年紀輕輕勇往直前不怕挫折,年僅20歲大膽創業,不屈不撓永不放棄堅持夢想。果然符合他七殺坐命將特質發揮的可圈可點,相信在家宏身上大家可以得到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,胸襟磊落快速直接是家宏的作風,迷惘時讓家宏老師為您們指引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。

[預約老師面談]
行動電話:0975-539519
line ID:home319
信箱:hohome0319@gmail.com

[面對面親算預約]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